我知道这么自欺欺人不行
可我已经做了最大努力去接受了啊

【王叶】一个日常

今天早上八点,我被我弟踹出来了。
他说我在家发霉好几天了,让我赶紧出来逛逛,上哪逛都行,但是没给我身份证,去不了网吧。
唉,年轻人就是脾气大,不过是说了他几句黑历史,就把他哥我给踹出来了。
我站在门口想了一会,决定去沐橙住的酒店逛逛。
其实昨天兴欣的众人就来了,但我没去。
安排的住处是常规的酒店,和之前一样,我看了看之前记下来的便利贴,出门打了个车。

我敲开门的时候他们正对着房间里的屏幕看,一个个或歪着或躺着占了整个房间,方锐看到我惊讶地说:“老叶你怎么才来?昨天苏妹子不是发给你地址了吗?”
“我说b市堵了一天一夜,其实我昨天就走了,你信吗?”
方锐冲我比了个中指,房间里顿时响起了一片嘘声。
我撇开眼不看屏幕,心里却不得不承认自己不想来的理由。
我在躲着王杰希。

今天正好是微草主场对兴欣,方锐说既然你来都来了,不如分析一下吧。
我看见罗辑已经拿出本子和笔了,其他人也眼睛亮晶晶地看着我,只好无奈地笑了一下,开口说:“王杰希最近在试图培养微草的小朋友们变成主力,也许看着他的状态下滑了,但是他的指挥明显多了,他开始发挥他的战术才能,而不是他个人的操作,他这个人一向神秘莫测,指挥估计也是这样的风格,你们记得小心一点……”

不用看屏幕,王不留行的姿态我都深深的印在心里,几乎都可以想象到老王操作王不留行的样子。
就好像我躲了你这么久,却还是忍不住一遍遍地分析你的比赛视频,甚至为微草担心。

晚上比赛开始的时候,我跟老板娘要了VIP席的入场券,这里离选手席很近,几乎你一回头就能看到我。
你回头的时候会是什么表情?惊讶?疑惑?伤心?愤怒?
我在脑海里构思你的反应,然后想着要怎么回应,客气地点点头?朝你招招手?还是假装没看到?
你会不会觉得我是专门来看你的,然后笑我?
可其实我就是专门来看你的。
我不清楚要怎么做,脑子里乱成了一锅粥,然后想,你还是不要回头好了。
结果你还是回头了,向着身后扫了一眼,特别平静地从我身上略过,让我忍不住怀疑你是不是没有认出我。
平静地有些冷漠。
是的,冷漠。
你还是那个严肃的微草队长,可亲可敬的前辈,而不是我认识的那个踩着拖鞋穿着大裤衩给我开门的王大眼儿。
不是我的王大眼儿。
我苦笑一声。
我早知道我会失去你,却不知道会失去那么多,连那个跟我互相斗嘴讨价还价的老王都会失去。

团队赛你没有上,观众席传来一阵齐刷刷惊呼声,夹杂着质疑。
我知道你要彻底放手了。
我觉得喉咙有点痛,似乎是发炎了,最近抽烟有点多,可能就是因为这个才发的炎。
因为已经没有人每天都监督着我抽烟了。
团队赛没有你,我也就没有看下去的欲望了,我走出观众席,打算去买点药吃。
我低着头想事情,还没等我理出个思绪,就听见你的声音在背后响起。
“等等,叶修!”
我讶然地抬起头,回头看你,才发现自己已经不知不觉走到了选手通道,原本就乱的脑子瞬间就炸了,根本没想团队赛你为什么不去看,连忙说:“抱歉,挡你路了吗?我这就走。”
还没迈开脚,你就喊住我,说:“叶修,你干嘛去?”
我不明白你的意思,只好实话实说:“喉咙痛,去买点消炎药。”
“我知道附近哪有药店,我带你去吧。”说着就转身,像是生怕我拒绝一样。
我下意识地跟上你的脚步,走的近了,还能闻到你衣服上香皂的味道。
我看着你的侧脸,突然安下心来,想起了我这几天过得浑浑噩噩不想见你的原因。
哦——我们分手了。
我看着你还是穿着常穿的那身衣服,然后忍不住拉住你的手。
你身体僵了一下,接着反握住我的手。
很大力的,就像要紧紧握住一辈子一样。

我知道我们分手了。
可我还是想跟你在一起。
你呢?
你是不是,和我想的一样?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叶秋好委屈啊明明是想让叶叶见杰西卡,但是居然被嫌弃了😂
果然写文也是会立flag的,来,跟我大声喊一句:
我是不会日更的!

评论
热度(38)

© 潇潇暮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