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这么自欺欺人不行
可我已经做了最大努力去接受了啊

【黑遍全联盟】你家叶叶想让人宠

翻出来一篇很久之前的沙雕文
哦豁真是太沙雕了
我不管,反正除了王叶都是友情向【理直气壮】




1.
叶父其实一开始就不太喜欢叶修。
很简单,因为他是个女儿控。
叶母其实也是个女儿控,他们甚至还有把叶秋打扮成女孩的先例。
而从小就皮来皮去上窜下跳的叶修显然没有一点女孩的样子,所以叶父更喜欢叶秋多一点。
叶修:“我很高兴我爸不喜欢我。”
叶秋:“……”
叶秋:“呵呵。”
2.
叶秋其实是一个兄控。
这曾让叶修的日子一度很幸福。
但不幸的是,他弟弟是个傲娇。
所以他根本没有察觉叶秋是个兄控。
叶秋:“不得不说,这种事也是和情商挂钩的。”
叶修情商=-10000000000……
这是一件很忧伤的事情。
3.
其实苏沐橙也是个兄控来着。
但苏沐橙有苏沐秋啊!
所以叶修又没有感到过那种被人很宠的感觉。
偏偏苏沐秋总是拿这件事炫耀。
要是我弟也是个兄控就好了。叶修想。
叶秋:这人没救了。
4.
叶修和霸图一直是死敌,但韩文清的垃圾话不好,导致他很郁闷。
但自从韩文清知道叶修很想被人宠之后,他就开始反击了。
某天,他们在摄影棚里遇到,韩文清刚刚拍完下水广告,衬衫湿了。
霸图经理:“嗷!韩队你真是太帅了啊啊啊!”
霸图经理,肌肉控。
叶修默默地看向了陶轩。
陶轩很明显没有接受到叶修的眼神,正在激动地说:“沐橙沐秋你俩的大长腿太帅了!我觉得合约上应该能再加上一百万!”
叶修默默地收回了眼神。
老韩这个操作太6了,没法比没法比。
5.
叶修去蓝雨的时候,曾嘲笑过魏琛根本不像蓝雨队长,像门口的看门大爷,还是从流氓干起的那种。
方世镜:“怎么会,魏队手里夹着烟卷的时候很帅的。”
叶修顿时觉得膝盖中了一箭。
刚刚履行完蓝雨团结有爱队规的方世镜:???
6.
叶修觉得自己不能放弃。
他觉对不会承认自己嫉妒了。
“你家人这条路已经封死了。”苏沐秋很认真地跟他分析,“毕竟没人会喜欢一个小时候把他扔树上的远房表哥。”
然后叶修就彻底放弃了。
7.
这个放弃一直持续到王杰希出道。
王杰希是个脸控。
没错,脸控,不是颜控。
具王杰希描述,他喜欢有点虚胖的脸,就跟叶修似的。
魔术师的想法都这么奇怪吗?叶修思考了一下,然后就抛诸脑后跟苏沐秋炫耀去了。
当然,王杰希是不会告诉他的,他其实不是脸控,他只是喜欢叶修而已。

评论
热度(107)

© 潇潇暮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