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这么自欺欺人不行
可我已经做了最大努力去接受了啊

【王叶】婚后日常


才发现已经好久没写文了,摸个鱼,有没有后续看心情
ABO设定

>>>

我是叶修,每天早上起床都能看到我老公王杰希,虽然之前我被那双大小眼吓了一跳,不过我最近发现他的大小眼还挺可爱的。

简直有毒。

不过最近我不怎么在早上见到他了,我起床有点晚,王杰希害怕我早上饿,就去做饭了。

我推开房门时王杰希正好将饭放到桌子上,他看到我,对我笑了一下。

我坐在椅子上吃饭,不知道为什么,最近我的饭量有点大。

王杰希若有所思地看着我,说:“叶修,你最近饭量有点大啊。”

“对啊。”我说,“可能前阵子太累了吧。”

王杰希还是若有所思地看着我,他沉默了一会,说:“叶修,你是不是胖了?”

我听了一怒,把筷子拍到桌子上,怒道:“王杰希你是不是不想过了?!结婚的时候还说只爱我一个人,怎么,说我长胖了,是嫌弃我了?!!”

“没有没有。”王杰希赶紧道歉,我哼哼了两声,拿起筷子继续吃饭。虽然我也觉得我可能长胖了。

最后王杰希一脸纠结着开口,他说:“叶修,你是不是怀孕了?”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卧槽?!!


——————

2   3   4

评论(12)
热度(9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潇潇暮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