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这么自欺欺人不行
可我已经做了最大努力去接受了啊

【王叶】退役之后

心情不好,码篇文开心一下
然后发现这么长时间不写根本写不好了
更伤心了,sad
王杰希第一人称,特别短,别看了




>>>
退役一个月以来我还是不知道该干什么,联盟的邀请我还没答应,好不容易不用每天打卡上班自然要享受一下。
虽然有点无聊。
按照联盟的意思,工作大概是提一提关于荣耀的建议,测试游戏新活动的性能之类的,如果可能的话也可以去做解说,途中大概少不了冯主席的商业压榨。
最近刚刚写了几篇赛事分析,发到了电竞之家,感觉还不错,我想或许做个自由撰稿人也是个不错的选择。
自从当上微草队长后我已经很少有这么优柔寡断的时候了,其实某种意义上讲我的直觉还不错,但遇到跟战队有关的事情也要认真权衡利弊,再快速下决断。不过偶尔这么随意的凭感觉真的很放松,我乐的这么纠结一会。
“老王?”
“嗯?”
我回过神来,叶修一手拿着签子,一手抓着我向前跑:“走啦老王,发什么呆,前面好多东西没吃呢。”
我被叶修抓得一趔趄,跟在他身后穿过熙熙攘攘的人群。
你看,在热闹喧杂的环境中,和所爱的人偷得浮生半日闲,是一件多么令人惬意的事情。
“叶修。”
“嗯?”
“再让我纠结一会吧。”
再让我纠结一下怎样才能跟上你的步伐,让我跟你手牵着手走在时间的洪流中。
“好啊。”叶修停下脚步,转过身来,笑着说:“我等你。”
我对上他带着浅浅笑意的眼睛,我想,在全球70亿人口中遇到你,是一件多么幸运的事。
正午的阳光斜射过来,冲淡了寒流的一丝凉意。
再让我们偷得浮生半刻吧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感觉好像没怎么表达清楚,王杰希对于新生活的开始还没有准备好,而且对于长期异地的两个人突然有这么多时间都还有些不适应,于是叶修就很懂的和王杰希一起适应
这种彼此都懂又互相理解知道调节的感觉,真适合暖洋洋的王叶,像是在冬日的阳光中轻抿了一口蜂蜜茶
可惜我写不出来_(°:з」∠)_

评论
热度(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潇潇暮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