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这么自欺欺人不行
可我已经做了最大努力去接受了啊

【末初1019生贺】02:00——粉上周泽楷是什么感觉?

@既末何初 大大的生贺(的补发)⊙▽⊙
迟了一天真是不好意思_:(´□`」 ∠):_
而且还没写完……后续我尽量写……【心虚】



>>>
粉上周泽楷是什么感觉?
33,246条评论 分享 邀请回答 举报


那么大甜筒,你值得拥有:
23,537人赞了该回答


先说说我的经历吧。
我原本玩荣耀,是因为我男友喜欢玩,还非拉着我一起玩,但是当时我并没有没有那么感兴趣。
有一次,他拉着我去看荣耀的比赛,那一次正好是虚空对轮回,比赛场地条件还没现在那么好,但是当时,比赛还没开始前粉丝的呼喊一直在我心里挥之不去。
可能也是在那个时候,感受到那种热烈的气氛,我才渐渐理解“荣耀”的意义。
擂台赛的时候我特别激动,尤其是看见一枪穿云直接用枪体术贴上了逢山鬼泣,因为我也是玩神枪的,看到一枪穿云用三步枪体术的时候都疯了,一直拽着我男票啊啊啊啊地喊。
男票说你冷静一点,我一个荣耀正经粉丝都没你那么激动。
结果团队赛的时候轮回输了,大家都知道,那个时候轮回战况不太好,我当时揪着我男票问为什么啊,周泽楷明明打得那么好。
男票说别的队员弄不懂他的意思啊,团队赛又不是一个人可以打的。
比赛后我有点伤心,就拉着男票走了,结果饶了半天发现迷路了,好不容易走出来,看着外边的停车场一脸茫然,然后我就看见了轮回战队的人,才知道这里原来是为职业选手特别准备的停车场。
那个时候联盟穷啊,他们都是租的大巴车,司机从前边等,我看见楷王从选手通道里走出来,我脑子一抽,没忍住,从那里喊:“周泽楷——”
现在想起来都不好意思。
那个时候楷王的粉丝已经很多了,可能那些大神看到这些狂热粉第一反应就是跑,但是当时楷王居然回头看了我一眼,然后跟轮回众人说了句什么,快步向我走过来。
当时我整个人都傻了,那个人携着星辰走过来的时候,实在是太明亮了,我现在总怀疑当时自己流了口水。
他站过来问我怎么了,我其实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脑抽叫住他,傻愣愣地不知道说什么,最后憋出来一句:“加油。”
楷王也愣了一下,然后笑起来,说:“谢谢你。”
我突然想起来自己包起来的围巾,就把那个纸袋子递给他,说:“天气冷了,送你一条围巾吧,我亲手织的。”
他的眼睛亮亮地,拿起围巾戴好,笑着说:“谢谢你,很暖和。”
那边的司机已经在催了,他对我歉意地眨了眨眼,说:“该走了。”
我说,下次再见。
他就笑着点点头,向轮回的队员走去。可能那个时候,他坚定地向前走,肩膀挺得笔直,我突然明白,从那刻起,我粉上他了。
车走的时候,我忍不住向那里一遍一遍喊,也不管他们听不听得到:“周泽楷——加油!轮回——加油!”
回到家后我开始翻轮回的往期比赛视频,男票出神了很久,然后说:“我怎么觉得那条深咖啡色和白色条纹的围巾很眼熟啊?”
我忙着找视频随口回了他一句:“废话,那本来是要给你的。”
男票生气了好几天,不过我没理,我从网上各种找视频看分析,看到记者会上他面对记者提问的回答,一直从那里笑,结果笑着笑着就哭了。
从那个时候起,我就知道,轮回和楷王,我爬不出去了。
后来冬季转会窗结束后我特意买了s市的飞机票,拿着抢了好久才拿到入场票去看比赛,那个时候江波涛已经转来轮回,轮回团队赛战术构想也已经有了雏形了,我特别兴奋,那场比赛也不出意料地赢了,我和男票悄悄地摸进了职业选手通道,伪装成工作人员等楷王,男票从那里吐槽我,说平时和他约会我都没这么积极。
我从那怼他,说楷王是谁你是谁啊。
楷王他们出来的时候我能明显看出来他们心情很好,楷王出来的时候明显看到我了,冲我笑了笑,旁边的江波涛问他你朋友啊,楷王点点头,江波涛就笑着说,你快点,我帮你拖一拖老郭。
老郭可能是他们的司机吧?我一边看着楷王走过来一边胡思乱想。
我看见他眼睛亮亮地看着我,然后笑眯了眼睛,说,好久不见。
我把出发前准备好的饼干放到他手上,说,祝贺你呀,楷王,送你一袋新鲜出炉的饼干。然后尴尬地发现饼干凉了。
我真是脑子有猫饼才任这一袋饼干在寒风里吹了一个小时!
我感觉我整个人都要石化了,楷王好像看出了我的尴尬似的,笑着把饼干收下了,说了声谢谢。
然后我没话找话,说:“楷王我之前送你的围巾呢……”
我彻底石化了,我是不是脑子跟着饼干一样凉了啊问这个问题?!
结果没想到楷王特别认真地给我解释说:“不是不想戴,围巾起球了。”
说完好像看我石化的样子以为我不信,认真解释说:“真的,不信可以问江。”
我噗嗤一声笑出来,说:“那次的毛线不好,我再给你织一个更好的。”
他说好,等着你。
我看着他走向轮回众人,很自然,很放松的,我想,他终于可以流畅地与轮回这个团队配合,书写自己的荣耀了。
回到家后我跟打了鸡血一样织围巾,轮回的黄色,楷王的紫色,江皮皮的蓝色,最后我想了想,又加了点白色。
和你一样温柔的白色。
我记得织着织着突然听见了微博特别关注的提示音,我看见楷王发了微博,就几句话,一看就是他自己发的。
轮回-周泽楷:
很暖和,起球了,不知道怎么办。
配图是他戴着之前我送的围巾。
微博下面一群“啊啊啊”和舔图的,还有人现场科普毛线起球怎么办,我看着评论笑到肚子疼,最后发了一条,楷王早点睡啊。
发完之后最新的几条也变成了“早点休息”“楷王晚安”之类的。
我的评论被淹没在许多条回复里,可不知为什么,总有一种很幸福的感觉。
大概就是——
看到没有,他的这条微博是为我发的。
为了他的一个小粉丝发的。

等织好围巾后,我拉着男票逛街,想买轮回队徽的布贴缝围巾上,可是荣耀圈子毕竟也太小了,我逛了半天没有找到,最后只能找到一个企鹅缝上边。
意外的神似。男票说。
那个时候已经是季后赛准备时期了,轮回后期发力,进了八强,接着进行封闭训练,我把围巾寄到轮回的时候没想到能收到楷王的回音,结果在到达的那天下午,就看见楷王又更了微博。
轮回-周泽楷:
收到了,很好看。
还特意拍了企鹅。
我笑了半天,然后回复道,比赛加油啊。
毫无意外的,回复被埋进了万千条评论里,我看见有人问是不是亲戚送的?楷王说一个朋友。
接着很多人说企鹅看着很像,我一边刷一边佩服自己。
楷王之后就没有消息了,我想他可能是训练了。
加油呀,楷王。

那个赛季,轮回没有拿到冠军,我失落了很久,男票安慰我,说轮回这才磨合多久,总要先适应一个阶段啊。
是的。没关系,我们还有下赛季,下下赛季,未来我织的围巾上会加上二翔的橙色,也会加上许许多多的颜色,最后加上一窝企鹅。
或许等我日后发现轮回队徽的布贴时,我才想起来,自己当时是为了买轮回布贴。
他曾经用炫到无可比拟的技术吸引住我的目光,结果后来我才发现他是一个那样温柔的人,就好像褪去一切霓虹灯装饰的黄色的路灯,尽可能地用温暖的灯光照亮身边的人。
不,确切地说,他更像火焰,不过分灼热,也不过分冷清,既温暖又耀眼。
我回顾这么多年来喜欢他的心路历程,发现自己实在是一个很幸运的人,刚刚粉上就见到偶像,还厚着脸皮寄了这么多围巾去。
我在机缘巧合下粉上周泽楷,现在想来,实在是一件很幸运的事。


tbc.

评论(4)
热度(11)

© 潇潇暮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