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这么自欺欺人不行
可我已经做了最大努力去接受了啊

【王叶】记一次年夜饭

这么晚才发真是不好意思呜呜呜(而且还这么短小。。)
你们根本不知道刚有灵感的时候被收手机什么感觉!!就好像吃饭吃的很开心的时候突然碗打了一样!!qwq


年夜饭刚刚段上桌,叶修看了看叶家众人,清了清嗓子,站起来说:“明天我想带个朋友来,怕你们不认识,提前介绍一下。”
默默注视着他的叶家众人:“……”
“他这个人吧,看着很稳重,实际上还有些孩子气,我原本以为他跟个退休老干部一样,没想到私底下还是个酷哥,挺惊喜的。”
“……?”
“他呢,很会生活,也很会照顾别人,偶尔还会有点小浪漫,但是很多时候又有些不拘小节,不修边幅,怎么说呢,每天都能发现他不一样的小细节,每次都让我特别开心。”
“……??”
“不过他这个人啊,一工作起来就忘记时间,没事还给别人操心,总感觉自己活少一样,明明那么累,别人看了都心疼,他还不觉得。”
说这话时,他的轻轻蹙起眉,像是有些抱怨,又有些担心一样,旋即又绽出一抹笑,就好像只是提起名字都会很开心。
“王杰希,我男朋友。”
“???”
“!!!”


另一边,王杰希家里弟弟妹妹们跟父母笑闹着,电视上播着春晚,热闹地很,在一片欢声笑语中,王杰希还是清楚地听到了QQ特别关心地提示音。
他打开手机,看见叶修得意地说自己已经跟父母说了,又问他敢不敢现在说。
王杰希忍不住低声笑出来,几乎能想象到叶修说这话的语气,肯定是眼睛亮亮的,像得到了糖果的孩子。
“杰希,看什么呢?”
“嗯?”他抬起头,看见王妈妈好奇地看着他,王家众人也向他望去。
“没什么。”他的眼神和语气都带着温柔,微笑着说,“过年的时候想带个朋友过来。”
“说起来你们可能也认识,著名的荣耀之神,荣耀教科书。”
“我爱人,叶修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叶爸爸:逆子!逆子!
王爸爸:哦,那你赶紧过来吃饭,别老玩手机。


被魔术师吓习惯的王家众人【。

评论(2)
热度(4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潇潇暮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